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俄罗斯学者:中国以高新科技促进经济发展的方针卓有成效

关注 央视网 2020-10-21 20:40:52
[摘要]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初步核算,前三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7%,经济增速由负转正。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卢贾宁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表现亮眼,国民经济已走出疫情影响,将延续稳定发展态势。

  央视网消息:国家统计局19日发布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初步核算,前三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7%,经济增速由负转正。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4.9%。

\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卢贾宁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经济发展表现亮眼,国民经济已走出疫情影响,将延续稳定发展态势。

  卢贾宁表示,中国以高新科技促进经济发展的方针卓有成效。


来源:央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经济发展 俄罗斯 方针 国内生产总值 高新科技

上一篇:习近平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回信强调 全党全社会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