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提技能 扬斗志 树新风 经发物业第九届技能大比武决赛圆满成功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2 16:05:42
[摘要]10月17日下午,经发物业2020年第九届员工技能大比武决赛在白桦林国际举办。来自物业管理组、秩序组、保洁组、维修组、餐饮组的600余名 "能工巧匠 "展开激烈角逐,全面展示经发物业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精湛的服务技能。

  10月17日下午,经发物业2020年第九届员工技能大比武决赛在白桦林国际举办。来自物业管理组、秩序组、保洁组、维修组、餐饮组的600余名"能工巧匠"展开激烈角逐,全面展示经发物业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精湛的服务技能。

  在本次竞赛中,经发物业结合往年大赛经验,在原有基础上丰富比赛形式、提升多面技能。保洁比赛首次采用闯关形式并将防疫知识融入比赛,维修比赛将电子元器件识别、电路接线工艺等内容加入比赛科目,物业管理员比赛将《民法典》经典案例融入问答环节,秩序维护比赛特邀外部专业评委参与考评,餐饮比赛采用开放式进行烹、煎、炸、烤,使员工参赛体验感和实践操作水平双向提升,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文化氛围,为公司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人才队伍。

  技能大比武是经发物业一年一度的公司级年度盛会,是公司强队伍、树新风、提技能、筑匠心的集中体现。经发物业将进一步加强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全面夯实人才梯队建设,钻研理论知识,强抓实操演练,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物业服务管理过程及全国性物业技能竞赛中,彰显企业技能水准和专业实力,为更多客户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体验。

\
\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一校开展2020年少先队建队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