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促进陕西汽车行业消费 汽车下乡陕西专场活动今日启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0-22 17:30:16
[摘要]今年的“金九银十”,全国车市呈现出加速回暖趋势,其中9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8%。

  今年的“金九银十”,全国车市呈现出加速回暖趋势,其中9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8%。顺应这一趋势,为进一步挖掘下沉市场的汽车消费潜力,10月22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陕西省电商协会、车好多集团主办,毛豆新车承办的“2020陕西省汽车电商新消费行动暨毛豆汽车下乡陕西专场”启动仪式在西安市举行。

  10月22日下午2时许,启动仪式在陕西宾馆举行,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办处长陈浩、陕西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王庆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军民、陕西省电商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郭金生,以及来自车好多集团、毛豆新车与主机厂代表广汽传祺等企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2020陕西省汽车电商新消费行动暨毛豆汽车下乡陕西专场”活动将从10月22日持续至11月21日。活动期间,毛豆新车将发挥线上线下结合、渠道深度下沉以及低门槛汽车消费的优势,通过汽车下乡的方式服务陕西消费者,最大程度满足其多样化的汽车消费需求。

  启动仪式上,商务部驻西安特派办处长陈浩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2020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相继推出一系列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其中陕西早在5月就发布了《促进市场消费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鼓励各市(区)研究汽车下乡支持政策,组织开展汽车下乡促销活动;同时加强汽车消费金融支持,适应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 “2020陕西省汽车电商新消费行动暨毛豆汽车下乡陕西专场”就是汽车电商平台利用汽车消费金融新模式探索汽车下乡的实际行动,相信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释放下沉市场的汽车消费潜力,大大提升汽车流通效率,同时能更好地满足陕西居民的多样化汽车消费需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罗军民在致辞中表示,虽然近年来我国汽车销量出现下滑,但随着一系列稳定汽车消费政策的出台,我国汽车销量开始出现企稳回升势头,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9月,我国汽车销量完成256.5万辆,环比增长17.4%,同比增长12.8%,整体车市呈现出加速回暖趋势。“乘着这股东风,此次活动有望进一步激发下沉市场用户的汽车消费热情,为陕西汽车消费市场再添一把火。”

  据了解,作为目前唯一将汽车下乡政策实质落地的新车电商平台,自2019年起,毛豆已在全国近10个省市成功举行了汽车下乡活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 消费 行业

上一篇:双11来了你打算网购吗?专家提醒这十大“陷阱”你不得不提防 下一篇:陕西调整工伤保险待遇标准 调整工作将在2020年11月10日前完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