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小寨逛街手机被盗 西安雁塔便衣民警4小时追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2 17:40: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个小时可以干什么?享受一个惬意的下午茶时光、一场挥汗如雨的健身,对西安雁塔公安民警来说,是一起案件的告破。

  10月20日,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民警用时4小时快速破获一起街面扒窃团伙案件,抓获嫌疑人3名,现场查获手机4部。

  10月20日下午4时许,小寨路派出所接一女子报案称,2小时前,小寨百盛天桥上一部note7手机被盗。接警后,小寨路派出所便衣队第一时间调取周边监控,确定嫌疑人体貌特征并在周边展开查找。

\

  根据监控追踪和信息研判分析,发现嫌疑人在东大街出现,便衣队员根据钟楼商圈特点,分两组人员分别在东大街追踪和对钟楼盘道及回民街周边展开查找。

  晚8时许,一组队员在鼓楼人员密集处发现嫌疑人出现,并尾随路人继续实施盗窃,最后将三人跟踪至西门外后,在三人准备坐车离开时被便衣队员抓获,现场查获手机4部、用来逃避打击准备吞噬的勺子手柄一把。

  而在被抓的那一刻,三名嫌疑人非常意外,刚偷的手机,还没捂热乎,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

  经查,嫌疑人沙某、宋某、田某某对其相互配合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10月22日,小寨路派出所便衣队副队长冀永东说,在抓捕中,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劲,只有一个想法,这伙贼太可恶了,无论如何也要抓住他们。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逛街 小偷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