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警营开放日活动走进校园 学生:近距离接触特警装备发现真挺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2 19:17: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如果不是近距离接触,他还不知道民警使用的武器装备会那么重。

  

\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10月22日上午10时30分,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巡特警大队举办了“提升公安队伍满意度,公正执法主题开放日”活动,西安市巡警支队副支队长李红,公安雁塔分局副局长杨辉、雁塔区教育局科长刘志富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西安市第四十五中学的90余名师生和社区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康金、副大队长朱占平陪同众人观看了防爆队形变换及警棍盾牌应用和快速处置、擒敌拳表演等日常训练科目;警犬中队展示了服从科目演示、搜毒科目演示、车辆爆炸物搜索演示、治安防范科目演示等;现场还演示了无人机的高空侦查及快速追击、挂载及投放等科目。

  活动中,民警在展示区向大家展示了警用武器、警械装备、特种车辆,与群众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为群众释疑解惑,有效地宣传了法律政策及预违法防犯罪知识。

\

  前来参观的学生表示:“能来参加此次警营的开放日非常激动,以往只能从电视里看到这些武器装备,这次可以近距离接触,这些武器比想象当中更重,警察叔叔比想象当中更辛苦。”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锁铮铮 杨钤文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放日 校园 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