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首批宣传推广大使公布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20-10-23 07:56:10
[摘要]为了更好宣传推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经组委会领导批准,首批15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正式公布。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昨日记者从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获悉,为了更好宣传推介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经组委会领导批准,首批15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正式公布。

  据悉,首批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宣传推广大使中,既有“神枪手”郭文珺、“神箭手”吴春艳、“铁饼超人”董飞霞、两次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的“蜘蛛侠”马英等运动健将,也有杨芳、徐杰、孙维、刘睿等三秦父老熟悉的荧屏名嘴;既有青年歌唱家周澎、郝萌、康苗苗,影视新星刘李优优、身残志坚的自由舞者蒋馨柔等艺术界名家新秀,又有“大国工匠”白芝勇和“扶贫能手”崔荣华。对于此次获选宣传推广大使,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领域身体力行推广宣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会 推广大使 郭文珺

上一篇:最新!陕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