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新智慧城市” 西安站创业大赛 浐灞热力启动 !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10-23 14:01:37
[摘要]10月21日,由浐灞生态区、36氪主办的全国创业‘星’物种·第三期‘新智慧城市’西安站创业大赛,在浐灞生态区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成功举行!

  双创持续发力

  精彩浐灞延续

\

  10月21日,由浐灞生态区、36氪主办的全国创业‘星’物种·第三期‘新智慧城市’西安站创业大赛,在浐灞生态区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成功举行!

\

  在全场嘉宾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全国创业‘星’物种·第三期‘新智慧城市’西安站创业大赛正式启幕!

  首场城市赛 浐灞启幕

  作为一场全国性的创业大赛,此次创业星物种—新智慧城市大赛的首场城市赛于浐河之畔,灞水之滨热力启动!

\

  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新型智慧城市号召,助力城市协同发展、产业升级、推进各项工作进展,整合国内外城市发展理念,借鉴国际先进科技发展经验。同时,依托“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传播创业文化,分享创业经验,弘扬创业精神,与城市共成长。

\

  十企来路演 问鼎三强

  参加本次创业大赛的天天出行、盈谷网络、联丰讯声等10家企业,分别是经过36氪从上千家参赛报名企业中评比筛选并获得“星物种百强”资格的10强选手。在比赛现场,他们分别带来约8分钟的精彩路演,角逐前三强。

\

  来,跟着浐灞君走进现场

  一起感受创客的“奇思妙想”

  企业天天出行致力于让电动自行车充电桩走进小区……

  作为医学影像产品研发商的企业盈谷网络则为大家展现了最前沿的产品,现场观众频频点赞。

  还有装上了“眼睛”和“大脑”的工业机器人,萌翻全场!

\
\
\

  各种高科技企业带来最前沿的技术

  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

  最新潮的视听盛宴

\

  由壹捌捌陆资本创始合伙人国铮

  英诺天使基金投资总监屠泽阳等

  行业权威人士组成评审团

  与参赛企业在人才引进

  产业创新等领域展开交流

  分享着关于建设

  新型智慧城市的独到见解

  妙语连珠引得现场观众

  掌声连连,浪潮再起

\

  入围企业授牌 高光时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

  探维科技、联丰迅声、盈谷网络

  三家企业入围36氪创业星物种

  新智慧城市大赛总决赛

  现场嘉宾为这些优秀企业代表授牌

\

  比赛现场的精彩时刻让观众

  大呼过瘾、连连点赞

  纷纷举起手机收藏精彩瞬间

\
\

  逐梦生态城 创客集结

  随着5G信息、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不断取得突破,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型智慧城市正在从理论变成现实。而作为一个未来城市的探索者,浐灞生态区积极探索以人为本,生产生活生态完美融合的城市发展形态;以知识经济社会为构想,以网络时代为基础,以新经济形态为产业方向,努力打造一个创新之城、智慧之城、未来之城。

\

  浐灞生态区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1300余家创新企业在这里百舸争流,8000余名创业者在这里追寻梦想,麻省理工学院全球创新论坛等重大活动赛事纷纷在这里举办,创新智慧和人才在这里激荡启发,点石成金。如今,这里已成为西安最具潜力的双创新高地。

\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为创新创业者提供满意的发展环境和成长空间,助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浐灞力量。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花甲村”,烦心事何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