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落实安全措施,千万别让安全意识“打了盹”!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20-10-23 14:03:44
[摘要]浐灞生态区在安全管理上夯基础、在机构改革中增能力、在日常工作中练本领,深入商场酒店、加油站、供热企业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全力维护浐灞生态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安全生产和维护社会稳定

  事关人民福祉

  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浐灞生态区在安全管理上夯基础、在机构改革中增能力、在日常工作中练本领,深入商场酒店、加油站、供热企业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全力维护浐灞生态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危化品行业 常抓不懈!

\

  10月13日,浐灞生态区邀请危化品行业安全专家,对区内两家加油站及两家无仓储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安全检查,保障企业的安全运营。

  消防安全 警钟长鸣!

\

  10月14日,浐灞生态区多部门联合,对区内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对其机械防排烟系统、室内消火栓、喷淋末端试水进行现场测试。

  供热企业 做好保障!

\

  10月15日,浐灞生态区多部门联合对区内供热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同时督促企业加强对供热外围管网施工的安全管理巡查,为顺利完成冬季供暖任务做好安全保障。

  同时,浐灞君也贴心奉上tips

  秋天到了,气温下降

  昼夜温差大,冷暖变化不规律

  某种程度上会影响

  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

  一些事故发生概率

  也会因为季节性因素而升高

  企业要落实安全措施

  千万别让安全意识“打了盹”!

\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花甲村”,烦心事何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