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车炫金秋 长乐未央——2020未央车展”今日开幕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10-23 14:09:59
[摘要]10月23日上午,“车炫金秋 长乐未央——2020未央车展”在大明宫万达广场开幕。

  10月23日上午,“车炫金秋 长乐未央——2020未央车展”在大明宫万达广场开幕。

image.png

  本次车展由未央区政府主办,未央区新丰泰、豪林、福迪、欣达、安骏、伊势威、航天九州、福跃8家汽车销售企业参加车展,展示了奥迪、林肯等品牌近30种热门车型。车展场地设置在大明宫万达广场和盛龙广场,充分利用商业综合体的人气,进行汽车展示、宣传和促销。

image.png

image.png

  汽车销售是未央区传统优势产业之一,在未央消费市场中占比非常高。近期,未央区制定了《未央区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方案》,通过支持汽车销售企业加强营销宣传、开展户外展销、发展电子商务和补贴让利销售等形式,积极促进汽车消费增长。

image.png

image.png

  9月下旬,未央区在全区8家汽车销售企业开展了8场直播宣传活动,通过网红人气带动和线上互动交流的形式,帮助企业扩大宣传。

image.png

  本次车展,是继直播活动之后未央汽车促销的“大动作”,也是未央区四季度促消费工作的“重头戏”。下一步,未央区还将在“双十一”等消费热点,组织“购物美食节”等活动,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市民美好生活需求,发挥消费“主引擎”作用,拉动经济持续回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承古开新 大秦之腔吼出全运风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