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强化业务精练兵 帮办效能再提速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0-23 14:12:53
[摘要]“施工图纸是否齐全”“施工设计是否合理”“绿化审核要点是什么”……近日,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再次邀请审批专家现场指导工作,市城管局王芳同志为大家全面讲解了绿化审批要点,对绿化工程竣工验收的现场踏勘、评审、鉴定和论证等进行精心辅导,并与帮办干部交流审批体会感悟。

  “施工图纸是否齐全”“施工设计是否合理”“绿化审核要点是什么”……近日,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再次邀请审批专家现场指导工作,市城管局王芳同志为大家全面讲解了绿化审批要点,对绿化工程竣工验收的现场踏勘、评审、鉴定和论证等进行精心辅导,并与帮办干部交流审批体会感悟。

\

  拿着施工图深入一线调研,根据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召开座谈会因地制宜提升工作方法,这是行政审批局帮办代办团队“深化服务理念,提升业务技能”业务大练兵活动最近常常发生的场景。

  国际港务区行政审批局长期实行“干部大讲堂”制度,依托政务中心培训平台,组织业务精良者、服务明星上台“传经讲道”,探讨提升政务服务模式及企业群众满意度的举措,培养复合型、专家型帮办代办队伍。

  为强化业务大练兵,行政审批局常态化邀请市级审批专家授课,定向辅导审批及服务业务,全面提升帮办干部对改革政策、法律法规、业务技能、政务礼仪的掌握和运用。通过邀请专家现场教学,让相关工作人员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行政审批局帮办代办团队先后赴灞桥区、阎良区、高新区参观代办服务中心,就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帮办效率、改善服务质量交流经验和心得。

  此外,行政审批局还策划了5期“云直播”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向企业宣传了国际港务区产业政策、介绍各项便捷服务措施,辅导企业如何精准享受国际港务区的政策支持。截至10月份,行政审批局先后为重点项目和企业提供帮办代办咨询指导15869人次,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下一步将继续努力打造更高效、更优质、更贴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港务区城管局党委开展“厉行粮食节俭,我们在行动”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