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3 14:27:10
[摘要]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展示城市良好形象,近日,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在高铁新城区域内,全面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为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展示城市良好形象,近日,经开区组织工作人员在高铁新城区域内,全面开展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在重点路段进行检查整治,工作人员对沿街企业周边、学校周边、综合市场周边、绿化带周边等沿街围墙立面进行了清洗修补、粉刷。在人员密集的路段沿线施划共享单车停车泊位,规范市民群众有序的停放共享单车,从最大程度上缓解了共享单车的乱停放问题。最后,工作人员检查了沿线户外广告设施,全面清理了乱贴乱画、乱扯乱挂。

  截至目前共修补粉刷围墙8000余米;施划共享单车停车泊位40余处;清理乱贴乱画、乱扯乱挂70余处。

\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