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汽车产业龙头企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3 14:32:57
[摘要]近日,中国工业报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和管理创新调研示范基地的决定》,表彰在管理创新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

  近日,中国工业报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和管理创新调研示范基地的决定》,表彰在管理创新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经开区汽车产业龙头企业陕汽控股《德文化新内涵引领企业可持续发展》荣获全国“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

  该文化创新成果由陕汽控股负责人主创,内容围绕企业为了进一步科学发展,创新性地提出“德赢天下”和“123456双理念”新内涵,阐述了在德文化引领下,如何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力,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导向功能、约束功能、激励功能、凝聚功能、辐射功能和品牌功能,为做强做优做大企业提供坚强的文化支撑,使文化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该成果将被录入《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成果选编》、中国工业企业管理创新案例库,并推荐成为知名商学院教学案例。

\

  据悉,本次创新成果推选活动由国家部委、高等院校等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从创新性、实践性、效益性、规范性、推广性五个方面进行评选,通过层层评审,最终,陕汽德文化从全国上百项创新优秀成果中脱颖而出。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道路提升改造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