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2021届西安高新区名企校园巡回招聘会 ——西安校园行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10-23 16:29:34
[摘要]西安高新区人社局以“稳就业”为切入点,落实解决区内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西安市人社局、高新区党工委、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人社局于10月27日至30日联合20多家区内知名企业,先后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进行2021届西安高新区名企校园巡回招聘会。

  为了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工作中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解决好高校毕业生群体的就业问题。西安高新区人社局以“稳就业”为切入点,落实解决区内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西安市人社局、高新区党工委、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人社局于10月27日至30日联合20多家区内知名企业,先后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及西安交通大学进行2021届西安高新区名企校园巡回招聘会。

image.png

  此次有20余家高新区知名企业参会,包括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磐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半导体先导技术中心有限公司、蝉鸣科技(西安)有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千山航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西安欣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闻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易点天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丰树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等,所需岗位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人工智能、通信工程、新材料、半导体等多个领域,涵盖机械、材料、生物、化学、电力电气、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控制等专业,计划为370余个招聘职位。

  本次招聘会活动现场,西安高新区将会就园区就业情况、人才环境及人才政策做详尽介绍,各参会企业在现场与毕业生面对面,分别就各自行业发展,企业情况,职位信息及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展开交流洽谈。

  西安高新区在不断努力、探索,为企业和人才搭建和谐、良好的供需环境,拓展多渠道人才服务模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机会。

  如果你有梦想,请加入我们,从这里起航。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企业线上展示 智慧招聘助力人才引进 “云启信创,码动未来”第四届全球程序员节盛大启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