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喀什航班大面积取消 网友:当地进出开始管制

要闻 健康时报 作者:荆雪涛 赵萌萌 2020-10-24 21:03:08
[摘要]10月24日下午16点左右, 网传喀什机场目前处于关闭状态,记者通过查询航旅app,发现今日所有始发到达航班均处于取消和返航状态。

  10月24日下午16点左右, 网传喀什机场目前处于关闭状态,记者通过查询航旅app,发现今日所有始发到达航班均处于取消和返航状态。

  健康时报记者了解,目前喀什机场已取消15架航班,延误1架。最后一个落地喀什机场的航班是CZ3753,落地时间15:54;喀什机场最后2个出港航班CZ6997,起飞时间14:19。

  17时,喀什市公安局连发两条微博疑回应道,大家戴好口罩,注意自身安全,不信谣不传谣,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

  很多网友也在网上发出疑问,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机场关闭,部分网友说飞机到达机场后,无法下机等。

  微博上许多网友反馈:

  “CZ3753刚刚落地喀什,暂时不让下飞机。”

  “南航CZ8802,我们乌市飞喀什,空中返航了。”

  “现在只能出不能进。本来原计划去塔县,现在直接退票去乌鲁木齐了。希望没有什么大事儿。”

  “喀什学校突然在统计假期去了喀什地孩纸,什么情况?”

  “喀什的朋友打来电话,只进不出,坐等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

  “从早上退房开始,本来打算今天去塔县,结果出不了城,试了所有能出城的路,最后在天门方向出来了。警察说出去就回不来了,我们赶快出来了,准备重新买票从乌鲁木齐回家,希望不要困在半路上。”

  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呼吁大家保持冷静,等待官方通知。

  “大家别猜了,需要了解准确详实的信息并上报后才会出官方通报,请当地朋友们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相关工作、不要相信不确定的言论,切忌过度紧张。”

  “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

  对此,健康时报记者多次致电当地政府热线、公共卫生热线及传染病医院,均一直忙线无法接通。(健康时报记者 荆雪涛 赵萌萌)



来源:健康时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喀什 航班 管制

上一篇:大风+降温+降水“豪华套餐”要来了 陕西乡党要注意! 下一篇: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180万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