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厦门警方辟谣“网传某高校一女生杀害室友”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10-25 09:08:34
[摘要]经警方核查,厦门未发生此类恶性案件,此消息纯属谣言。

  10月24日晚,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厦门警方在线 发布消息称:24日,一则“集美某高校一女生杀了宿舍三人后上吊自杀”的消息经网络传播,引发网民关注热议。经警方核查,厦门未发生此类恶性案件,此消息纯属谣言。

233.jpg

  厦门警方迅速行动,目前正在对该虚假消息来源进行追查。厦门警方严正声明:网络空间并非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应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对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违法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查处。

  请广大网民不要随意散布未经核实的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辟谣 高校 警方

上一篇:“借精生子”诞下龙凤胎 夫妻离婚争夺“抚养权” 下一篇:4S店员工被指私自开送修车辆并违章 称打过招呼遭车主否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