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通知!长安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正式启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25 10:38:02
[摘要]10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了解到,2020年度长安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正式启动。

10月25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了解到,2020年度长安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工作正式启动。

征缴范围

凡具有长安行政区域内城乡居民户籍,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非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不属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覆盖范围的人员,可在户籍地自愿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

缴费时间

2020年10月20日—2020年12月31日

缴费方式

1.代收银行为:长安信合、农业银行、工商银行。

2.可通过西安市行政区域内秦农银行(长安信合)、农业银行的网点柜面、自助设备、智能终端等缴费渠道缴费;工商银行柜面、智慧柜员机、手机银行,微信扫码(扫描打印或印刷的实体二维码,调用绑定微信的银联卡或微信零钱支付)。

3.“陕西养老保险”手机APP缴费。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居民 养老保险

上一篇:航空基地第一初级中学项目封顶 将提供1200个中学学位! 下一篇:大西安新网红打卡地! 长安公园、长安中央公园高标准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