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浐灞生态区又一小学开工 明年9月建成招生将添1600余个学位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端 2020-10-26 06:46:39
[摘要]西交康桥安诚小学位于浐灞生态区安诚御花苑小区内,学校占地面积20亩,共规划6个年级36个班,提供学位1600余个,将于明年9月建成招生。

  本报讯 (首席记者张端 实习生梁婷) 25日,西交康桥安诚小学正式动工建设,将于明年9月建成招生,届时将为适龄儿童再添学位1600余个。

  25日上午,陕西炅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交康桥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暨西交康桥安诚小学开工典礼。西交康桥安诚小学位于浐灞生态区安诚御花苑小区内,学校占地面积20亩,共规划6个年级36个班,提供学位1600余个,将于明年9月建成招生。

  据悉,西交康桥安诚小学的师资力量和学校管理全部来自于西交康桥教育科技集团,陕西炅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合作,共同建设一座6年制初级教育学校,建成后不仅满足广大市民的教育需求,也将成为浐灞地区教育力量的重要补充。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招生 西交康桥 学位

上一篇:90后小伙坚持10年陪乡村老人聊天拍照 还把影展开进了西安地铁2号线 下一篇:推进城市立体绿化建设 西安市年底前新建城市绿道不少于300公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