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强基层 我们在行动|城固县桔园镇中心卫生院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挂牌仪式正式启动

政企资讯 2020-10-26 15:10:17
[摘要]10月24日上午,城固县平台,共标准优质服务基层行,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挂牌仪式在城固县隆重举行。

  10月24日上午,城固县平台共标准优质服务基层行,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挂牌仪式在城固县隆重举行。

  随着县域医共体的逐步完善,分级诊疗的不断推行,基层医疗机构逐步成为为了老百姓看病的首选。为了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综合服务水平,检验质量管理能力,由陕西保健协会主办,桔园中心卫生院和深圳迈瑞协办,共同举办了汉中市城固县桔园镇中心卫生院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挂牌仪式。

blob.png

  城固县卫健局纪检组何若谷主任,迈瑞基础医疗西北大区经理李海顺先生,迈瑞基础医疗西安分公司经理曹刚强先生、陕西保健协会基层专业委员会王小平主委共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blob.png

  启动仪式上,陕西保健协会基层专业委员会王小平主委向参加活动的领导、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医共体建设和分级诊疗不断推行的今天,检验质量管理的提升意义重大。基层层医疗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是离不开检验质量管理体系的提升,检验质量管理的提升,也是离不开检验科流程化的升级改造。

  迈瑞基础医疗西北大区经理李海顺先生,深入分享了迈瑞的规范化实验室为医院基层医院带来的优势,他在发言中表示:“迈瑞规范化实验室是迈瑞根据《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管理办法》,结合优质服务基层行的内容要求,协助医院建立规范化检测质量的管理体系,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检验科提升检验综合质量。说到检验科质量提升这一块,城固县桔园镇中心卫生院做出了标杆,得到了老百姓普遍的认可。”

  城固县桔园镇中心的张恒院长发表了精彩致辞,他在发言中表示:基层医疗综合服务能力的提升,离不开到场嘉宾的大力支持,希望桔园卫生院在未来的时间能成为陕西省基层医院的县级代表之一。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启动仪式上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开始进行:由迈瑞基础医疗西北大区经理李海顺先生向张院长授牌。

blob.png

  规范化实验室的授牌仪式中迈瑞公司对桔园镇中心卫生院的服务承诺:每年免费的一次校准质控报告,每年免费的院内专家培训课程,2月/次的主动定期走访,迈瑞承诺和桔园镇中心卫生院,城固县卫健局共同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的活动,共同提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为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lob.png


来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城固县桔园镇中心卫生院

上一篇:重阳喜看新长安,长安区住建局开展重阳节观摩城乡建设成果活动~ 下一篇:“政+网格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