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公布第七、八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要闻 陕西日报 作者:杨静 2020-10-27 09:03:58
[摘要]陕西日前公布了第七批、第八批25家具备检测资质的机构名单。其中,医疗机构7家、疾控机构18家。

  本报讯 (记者 杨静)日前,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我省日前公布了第七批、第八批25家具备检测资质的机构名单。其中,医疗机构7家、疾控机构18家。

  第七批13家核酸检测机构包括眉县中医医院1家医疗机构,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渭南市高新区卫生管理与疾病控制中心、临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华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大荔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富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黄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城固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留坝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商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丹凤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商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2家疾控机构。

  第八批12家核酸检测机构包括陕西省肿瘤医院、空军第九八六医院、眉县妇幼保健院、榆阳区妇幼保健院、旬阳县中医院、旬阳县妇幼保健院6家医疗机构,莲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武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耀州区疾控中心、印台区疾控中心6家疾控机构。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新冠病毒 核酸检测

上一篇:疑似被推下水溺亡女子的女儿发声:妈妈和她不是闺蜜 下一篇:学校回应“指挥学生进校时鞠躬”:老师未一一回礼 会改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