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九小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7 11:20:30
[摘要]为切实加强“九小行业”安全管理工作,10月23日下午,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政法办、经开消防大队、公安经开分局、城市管理局、工商经开分局对主要路段的餐饮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九小行业”安全管理工作,10月23日下午,经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政法办、经开消防大队、公安经开分局、城市管理局、工商经开分局对主要路段的餐饮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各餐饮店的应急出口堵塞、临街餐饮店消防隐患、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将检查情况逐一向各餐饮店负责人进行通报,相关负责人积极配合、认真记录问题,承诺按期按时将所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

  检查组要求各餐饮店安全管理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抓重点、抓细节,严格落实整改要求,确保十四运场馆周边的安全平稳。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干七十天,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夺取“双胜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