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重阳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7 11:21:34
[摘要]九月九,菊花酒,插茱萸,登高望。重阳节当天,当朋友圈都在洋溢着一片带老人登高赏菊其乐融融的画面时,经开区北客站旅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本着热心与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重阳节“爱老敬老”这一温情主题。

  九月九,菊花酒,插茱萸,登高望。重阳节当天,当朋友圈都在洋溢着一片带老人登高赏菊其乐融融的画面时,经开区北客站旅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本着热心与爱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重阳节“爱老敬老”这一温情主题。

\

  10月25日上午十点左右,工作人员在108公交终点站站牌下面看到了一位面色苍白的老人,赶忙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刚下公交车,晕车难受,接站家属还没到。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及时把老人扶到服务中心门口,端出凳子让老人休息,并递上热水。

\

  安顿好老人后,工作人员又拨通接站家属电话,得知接站家属还要一个小时后才能到,工作人员又贴心的把老人搀扶进服务中心坐在沙发休息区等待接站家属。

\

  一个小时后,接站家属在服务中心与老人如愿团聚。临走前,接站家属与老人不断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

  尊老爱老助老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经开区北客站旅客服务中心上演。接下来的每一个平凡的日子,经开区北客站旅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都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谱写爱的篇章。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干七十天,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夺取“双胜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