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温暖金秋重阳·共话孝老敬亲”活动在经开区社区开展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0-27 11:22:59
[摘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0月24日上午,经开区白桦林居社区联合经发物业白桦林居、白桦林间服务中心在林间集市举办以“温暖金秋重阳·共话孝老敬亲”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0月24日上午,经开区白桦林居社区联合经发物业白桦林居、白桦林间服务中心在林间集市举办以“温暖金秋重阳·共话孝老敬亲”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表演者以舞蹈、歌唱、模特等精彩表演为重阳佳节献上节日盛宴。工作人员还特意煮好了热腾腾的汤圆,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秋日里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家庭和睦。让老人们感受社区的关爱和幸福,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享”。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干七十天,冲刺四季度,攻坚收官战,夺取“双胜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