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两名少女负气离家出走 渭南蒲城民警辗转百里寻回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27 09:13:48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李女士、程女士二人将一面写着“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蒲城县公安局重泉路派出所,对民警为自己寻回两个离家出走的女儿表示衷心感谢。

4.jpg

  10月20日,李女士心急如焚来到重泉路派出所报警称:其13岁的女儿和另一名女同学几天都没有回家,也没有上学,不知去向。民警一边耐心安抚报案人的情绪,一边了解具体情况。原来,两名女孩名叫欣欣和婷婷(化名),均未成年,两人从小娇生惯养,与父母长期缺乏沟通。前几日,欣欣、婷婷因为琐事与父母产生分歧后离家出走,父母找寻数日,始终杳无音讯,心急之下,他们来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看着家长们焦急的神情,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开展找寻工作,通过各种渠道扩大寻找范围,经过一天一夜的走访调查,10月21日晚,民警获悉欣欣、婷婷已经到了西安市,民警立即带领其家人赶往西安。当10月21日晚,民警获悉欣欣、婷婷已经到了西安市,民警立即带领其家人赶往西安。日到达西安市区已是晚上21时,在茫茫人海中,要找个人出来如同大海捞针,其难度可想而知,与其漫无目的四处寻找,不如从其他方面找突破口,细心的民警又假冒欣欣和婷婷的同学与她们微信聊天,通过巧妙的沟通和引导,最终锁定了她们的位置。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11时许,民警在西安市三桥一饭店门口找到了两名女孩,见到她们没有受到伤害,民警终于松了一口气,同时对两个孩子进行了耐心的教育引导,也告知其家人对于叛逆期的孩子一定要注意教育方法,以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民警驱车将团圆的两家人带回,一路上看到她们幸福的笑脸,家长们由担心害怕变为惊喜感激,民警深感欣慰,回到蒲城时已是次日凌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离家出走 渭南 民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