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斗门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0-27 15:01:00
[摘要]10月15日,斗门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传达学习岳华峰书记在西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小鹏主持,街道党委班子及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10月15日,斗门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传达学习岳华峰书记在西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斗门街道党工委书记苏小鹏主持,街道党委班子及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10a62d6d3698a248cdb721045f96c9a.jpg

  会议首先由贾主任对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由李主任传达学习岳华峰书记在西咸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苏书记对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今年虽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决战的收官之年,我们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决有力的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做好“六清”工作;三是要求扫黑办进一步加大涉黑涉恶线索的摸排挖掘工作,切实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意义贯彻落实到位,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贡献力量;四是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创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听诗经·阅世界”新文旅新生活创新论坛在诗经里听见思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