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建章路街道召开政情通报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10-27 15:03:06
[摘要]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10月14日下午,建章路街道召开政情通报会,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亮点特色,实现追赶超越发展新局面。建章路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刚、副主任何卫民参加。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作用,10月14日下午,建章路街道召开政情通报会,主动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亮点特色,实现追赶超越发展新局面。建章路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刚、副主任何卫民参加。

400973411150157417.jpg

  会议通报了街道2020年前三季度疫情防控、党的政治建设、三个环境建设、平法建设、安全生产、精准扶贫、民生福祉、重点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扫黑除恶、基层作风效能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问短板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四季度的工作计划。

  最后,王刚同志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对一直以来关心街道发展的各位代表、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促进代表、委员扎实履职,对沣东新城和未央区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给予支持和帮助。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听诗经·阅世界”新文旅新生活创新论坛在诗经里听见思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