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宁陕分公司筒车湾供电所:聚焦客户需求,提升服务质效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0-27 16:49:29
[摘要]“以前只知道手机交电费很方便,真没想到现在竟然能在线报装,营业厅都不用跑,点一下手机公众号,打个电话就有人上门服务,这可太好了。”10月26日,家住宁陕县筒车湾镇的范大叔对网上报装接电的效率称赞不已。

  “以前只知道手机交电费很方便,真没想到现在竟然能在线报装,营业厅都不用跑,点一下手机公众号,打个电话就有人上门服务,这可太好了。”10月26日,家住宁陕县筒车湾镇的范大叔对网上报装接电的效率称赞不已。

  为持续优化提升电力营商环境, 推动电力接入实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优化服务,宁陕县供电分公司筒车湾供电所聚焦客户需求和服务瓶颈,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中心,不断推进各项服务措施和流程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持续改善企业和群众“获得电力”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确保筒车湾供电所针对具备直接装表条件的低压用户,实行“24小时快速接电”,当用户通过微信公众号“陕西地电集团网上营业厅”平台提出用电申请,并上传身份证,即可实现一证受理。提交办电申请之后,相关业务自动进入公司办电系统,随即台区经理预约上门服务,实现办电“一次都不跑”。如今,“让系统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已经成为筒车湾供电所每位台区经理服务客户的座右铭。

  下一步,筒车湾供电所将以创建星级供电所为契机,将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并结合自身优势打造“四个百分百”的特色服务亮点,做到“电网更坚强、服务更便捷、沟通更顺畅”,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创新管理,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供好电”的公司宗旨,实现让“人民满意”的目标任务。

  (通讯员 马悦 郭倍辰)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创新之念筑梦前行,以公益之心壳动未来”—“延长壳牌乡村行”第二季温暖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