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咸阳供电分公司开展“聚焦全员健康 共享幸福生活”主题培训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0-27 16:50:56
[摘要]为积极响应国家“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大卫生、大健康”号召,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健康素养,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落实健康大行动。10月23日,咸阳供电分公司举办了“共建共享 全员健康”主题培训,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增强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为积极响应国家“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大卫生、大健康”号召,传播健康理念,提升健康素养,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落实健康大行动。10月23日,咸阳供电分公司举办了“共建共享 全员健康”主题培训,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增强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

image.png

  活动邀请到陕西云健康管理中心宣教部专业培训师授课。内容涉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见疾病预防、健康生活习惯等。尤其针对当今社会严重突出的心肺、肝脏、肠胃等身体器官常见疾病的病因、病理、预防、控制等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结合四时季节的轮转变换,介绍了护肝、养胃、清肺等食疗养生方法。

image.png

  活动期间,专家以图文形式直观介绍了人体内脏器官的分布图,参培人员在培训师的指导下辨识了自身内脏器官位置。全体职工在国家全民健康管理的大机遇下,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情愉悦、定期检查,确保公司职工实现全员健康、幸福生活。

  据悉,培训从关爱职工健康延伸至关注家人健康,要求参培人员将所学所获应用到日常家庭生活,关爱老人儿童,共建幸福家庭,共创企业发展。当日下午,还邀请陕中附院体检科专业医生为公司退休老职工进行了健康义诊咨询,全面普及、详细讲解了老年常见病、多发病及其它日常生活疾病的预防知识。(通讯员 郭秀荣)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创新之念筑梦前行,以公益之心壳动未来”—“延长壳牌乡村行”第二季温暖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