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瑄玥模特公司9人殴打他人被拘留 其他违法问题已立案调查

要闻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10-27 17:35:16
[摘要]10月27日下午,记者从权威部门核实到,通报中提到的模特公司为陕西瑄玥模特股份有限公司。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西安莲湖公安10月27日下午发布警情通报:10月25日上午,西大街某模特公司发生一起殴打他人的治安案件,西大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询问,起因系张女士一行4人到模特公 司要求退还所缴纳服务费用。模特公司工作人员任某飞等9人对张女士随行人员进行殴打。26日,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之规定,以结伙殴打、伤害他人,依法对模特公司员工任某飞等9人作出治安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10月27日下午,记者从权威部门核实到,通报中提到的模特公司为陕西瑄玥模特股份有限公司。

  另外,对于群众反映该公司存在的其他违法问题,公安机关已经立案调查。受理报警地址及电话:西大街派出所,029-87628363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瑄玥模特 拘留 立案

上一篇:陕西下拨5000万元支持中小学校厕所改造 含548所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