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二幼党支部开展“打开绘本遇见爱 感悟阅读共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20-10-28 11:31:24
[摘要]绘本作为一种图文结合的儿童读本,不仅能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想象力、更能让沐浴在爱意中的孩子体验到父母陪伴的幸福、喜悦和安全感。

  绘本作为一种图文结合的儿童读本,不仅能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想象力、更能让沐浴在爱意中的孩子体验到父母陪伴的幸福、喜悦和安全感。陆港二幼自开园以来,以党建为引领,充分结合实际情况架构了以绘本为载体的“让童趣绘本浸润幼儿心田”园本特色活动。党员先锋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让孩子们喜欢阅读、爱上阅读,感受绘本阅读带来的快乐。

  近日,伴随着陆港二幼第三届绘本阅读节的开展,陆港二幼党支部开展了以“打开绘本遇见爱,感悟阅读共成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在幼儿园门外创设“移动的图书馆”,为来接孩子的家长们推荐“好书”并解读绘本阅读的意义。

\

  活动中,党员教师们从不同年龄段如何选择绘本、亲子阅读的技巧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交流,引导家长为孩子创设阅读环境,与孩子共同阅读,根据孩子的需要选择适合的绘本。

\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从小培养孩子快乐阅读对孩子的一生将产生极为重要的影响。”家长们纷纷表示,“亲子阅读是一门大学问,以后会在家庭教育中积极寻求适合孩子阅读的绘本以及亲子阅读的方法,和孩子一起打开绘本看世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只是推波助澜,在此,陆港二幼党支部向全体家长、幼儿、教师发出倡议:每天阅读半小时,一起品味书籍,走进知识的海洋,让浓浓的书香飘满二幼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相信在家园共同努力下,孩子们必将伴随书香健康成长。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新合街道开展社区学校第一期广场舞培训课 下一篇:国际港务区新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再升级!签约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