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未央莲湖停电区域全部恢复供电 此前因施工造成电缆故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0-29 09:13:42
[摘要]故障发生后,西安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并调集21台发电车为没有备用电源的客户提供应急电源。

  据国家电网西安供电公司消息,截至目前,10月27日因施工电缆故障导致停电的未央、莲湖区域已恢复供电。

  10月27日4:17,因施工造成电缆故障,导致朱宏路、凤城二路、西七路、龙首南路、大庆路、桃园路、西关正街等区域停电,受影响居民用户约6700户。

  故障发生后,西安供电公司紧急抢修,并调集21台发电车为没有备用电源的客户提供应急电源。

  截至28日晚10时,本次停电受影响的电网线路和设备,已恢复正常供电。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西关正街 朱宏路

上一篇:“青瓦台魔咒”再上演 韩前总统李明博获刑17年 下一篇: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7例 本土病例23例均在新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