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知悔改!西安两男子再次酒驾上路被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29 09:28:4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为预防交通事故,按照市交警支队“减量控大”工作统一部署,西安交警雁塔大队在辖区严查车不让人、一盔一带、酒驾、涉牌涉证、渣土车违法等易引发重大交通事故违法。

\

  10月26日晚高峰,小寨中队民警王允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车驾驶情况异常,随即组织警力对该车实施定向拦截。经核查,驾驶员罗某在今年6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雁塔大队行政处罚,驾驶证还处于暂扣期间且其驾驶的机动车逾期未检验,将被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记9分,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

  10月27日早,小寨中队民警王力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车驾驶情况异常。被民警拦截后,驾驶员王某答话支支吾吾,瘫坐在路边道沿上状态萎靡。经查,当事人王某因2019年9月在江苏淮安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后被吊销驾驶证。此次,他心存侥幸驾驶机动车,没想到再次被民警查获。王某因驾驶证吊销后驾驶证机动车违法,将被处以2000元以下罚款,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酒驾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