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红光路立交桥要开始改造了?相关部门:消息属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0-29 10:13:38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听说西安红光路立交桥开始改造计划,要改造为互通式立交,请问消息属实吗?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听说西安红光路立交桥开始改造计划,要改造为互通式立交,请问消息属实吗?

  对此,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相关部门表示,消息属实。红光路是沣东新城连接西安市区东西向的重要交通干道,西三环是西咸一体化的南北向快速通道,该节点是区域出行的重要交通转换节点。

  根据红光路-西三环立交的位置及节点周边现状建设条件,目前已启动红光路-西三环立交改造方案设计,通过对现状问题进行分析及交通量预测,对交通组织、占地及工程规模等进行综合比选,对不同方案技术指标、工程规模、使用功能和工程造价等方面进行评价,增加转向匝道,合理确定方案,解决该区域道路连通和通行能力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红光路 改造

上一篇:“双11”期间将出现旺季峰值 预计日均快递业务量约是日常业务量的2倍 下一篇:西安地铁十号线东风路站将于近期施工 途经车辆请注意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