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追踪|山阳高二社区用水依然浑浊 街道办:方案已定 尽快解决

商洛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29 13:52:14
[摘要]社区居民用水依然浑浊,事情已经过去半个月,但至今仍未解决。

  10月16日,华商报-二三里报道了山阳县高二社区居民用水变浑浊一事。10月29日,高二社区刘先生再次致电二三里称,社区居民用水依然浑浊,事情已经过去半个月,但至今仍未解决。

  

微信图片_20201029135133.jpg


  据刘先生介绍,目前吃水没什么问题,就是门口水渠里的水依然浑浊,用水是个问题。

  

微信截图_20201029135148.png


  10月29日中午,记者联系到了山阳县十里街道办事处支书宋军。其称,目前管道已经开挖较深,暂时没有回填,因此有泥沙水。此前已经联系了县水务局,出了设计方案,并和施工单位就可行性进行了确定,目前正在按照方案施工。

  

微信截图_20201029135204.png


  对于施工导致社个别群众吃水困难问题,社区已经启动备用方案,安排车辆送水上门,解决吃水难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用水难问题,社区已经要求施工单位完工后恢复河道现状,预计工期为二十天至一个月,希望广大群众能够谅解。

  (L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浑浊 街办 社区用水

上一篇:商洛女研究生网恋“高富帅” 不到50天被骗6万余元加一部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