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货车车祸倾泄猪产品发黑腐烂?巴东县市监局:检疫结果暂未出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朱雷 2020-10-29 16:14:04
[摘要]10月28日,湖北省巴东县境内一辆运输猪肉的冷链货车侧翻,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倒出的猪肉已经发黑腐烂,拍摄者称猪肉散发出阵阵恶臭。29日,巴东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经查,倾落货物为冷冻动物产品(猪胎盘、胎猪、腺体、淋巴等),重量8220公斤。

  10月28日,湖北省巴东县境内一辆运输猪肉的冷链货车侧翻,网友拍摄的现场视频显示,倒出的猪肉已经发黑腐烂,拍摄者称猪肉散发出阵阵恶臭。也有网民称,该冷链车倾泄物疑似存在重大食品安全隐患。

  29日,巴东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称,经查,倾落货物为冷冻动物产品(猪胎盘、胎猪、腺体、淋巴等),重量8220公斤。货主为河南省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雇用鞠某生将货物由河南省送往四川省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运人称,运载的货物用于动物饲料原材料。

  同日,巴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对货物的检疫检验结果目前还没出来,现在仍在调查中,没有准确的答复。

  前述巴东县融媒体中心通报称,29日上午,因现场倾落货物系冷冻物品,易腐烂变质,相关部门已按程序对货物进行了无害化处理。目前,巴东县人民政府已组成调查组赴河南、四川等地对所运输的冷冻动物产品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事故现场已进行清理、消杀,国道已恢复畅通。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距离事发地不到200米的一家酒店一名工作人员称,28日10时许,一辆豫字牌的厢式货车在209国道官渡口中学附近撞上一辆小车,货车侧翻后,车内翻倒出一堆猪肉、猪排以及小乳猪,“(散发出)很臭的味道”。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检疫检验 猪肉 冷链

上一篇:临潼至田市客运车内未张贴票价表 市民不知收费是否合理? 下一篇:女子照顾白血病丈夫六年后病重被诉离婚 男方:感情已破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