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男子为赚推广费 将理财二维码覆盖在小寨地铁站防疫二维码上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朱娜 2020-10-30 07:07:45
[摘要]西安两男子为了赚推广费,竟将理财二维码覆盖在地铁入站口的防疫二维码上,幸亏地铁民警和工作人员发现早,未造成严重后果

  西安两男子为了赚推广费,竟将理财二维码覆盖在地铁入站口的防疫二维码上,幸亏地铁民警和工作人员发现早,未造成严重后果。经过多日调查追踪,近日,两男子被公安地铁分局行政拘留。

  近日,在西安小寨站B、C、F三个站外出入口处的防疫二维码被一个陌生的二维码覆盖,地铁站务人员发现后立即进行了处理,发现此二维码是一款理财产品推广链接,于是立即向西安公安地铁分局报了警。

  10月26日,航天城站再次发现地铁口二维码被覆盖,但通过对外部公共视频的查看,发现与小寨站并非同一人所为。韦曲南站派出所深入调查,将其中一名违法行为人控制。并发现另一违法行为人在长安区一家超市工作,于27日上午在该超市办公室内将该违法行为人控制。

  两男子称,因为推广软件可以赚到推广费,为赚到更多的佣金,便想到了“妙招”。两男子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本报记者 朱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推广费 地铁站 二维码

上一篇:上涨明显!三季度西安商品住宅成交均价17675元/平方 下一篇:追踪丨6岁女童遭亲妈及其男友虐待 已收到捐款15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