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追踪丨6岁女童遭亲妈及其男友虐待 已收到捐款156万余元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利民 2020-10-30 07:58:08
[摘要]截至10月29号下午2点20分,受害女孩童童的社保卡渠道已收到微博网友、抚顺市民等全国爱心人士捐助总计156.8万元。

  华商报全媒体报道了辽宁抚顺虐待6岁女童亲妈与男友被捕后,引发广泛关注,网友和热心人士的关心,纷纷捐款捐物,希望帮助童童度过难关。

  华商报记者获悉,截至10月29号下午2点20分,受害女孩童童的社保卡渠道已收到微博网友、抚顺市民等全国爱心人士捐助总计156.8万元。

  童童的父亲向所有关心帮助孩子的人说一声感谢,他特意说“跪谢”,并表示不想再麻烦大家,决定不会再接受任何的钱款上的帮助,“请大家不要再捐了,一定不要捐了,应该够用了,把钱留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其他孩子。”童童的父亲承诺,会把钱都用在孩子的整形、治疗上,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孩子身上。华商报记者获悉,童童目前精神状态良好,伤情媒体都有报道,康复需要一个过程,目前孩子由父亲照顾,因为爷爷奶奶都不在了,姥姥姥爷的身体也不好。

  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西安大明宫实业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联系到华商报记者,集团董事长席有良看到报道后非常愤慨,对此类行径表示强烈谴责,同时希望可以联系到孩子,提供一些帮助,希望前往看望童童,资助金额根据需求确定。 

       华商报记者 王利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虐待 捐款

上一篇:中考体育升到100分效果如何?体育老师当班主任受欢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