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提升城市颜值 提高城市品质 泾河新城启动为期一年的“绿靓”专项行动

泾河新城 泾河新城 2020-10-30 13:25:50
[摘要]10月29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绿靓”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泾河新城“绿靓”专项行动。

  为持续提升城市颜值、提高城市品质,10月29日下午,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召开“绿靓”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为期一年的泾河新城“绿靓”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开展的泾河新城“绿靓”专项行动从即日起为期一年。整治范围主要包括两个重点区域和对外连接互通的五条重点道路,分别是泾干街道老县城区域、高庄镇原点新城周边区域和正阳大道、沣泾大道、原点大道、北环路、三河路、老包茂高速两侧。

blob.png

  “绿”就是要做好绿化,以绿色为基底,通过植绿、增绿、 修绿、精绿,建设口袋公园、绿地广场、等工作,把绿化变成园艺,实现四季皆有绿、随处可见花,重点景区和道路不仅要颜值高还要有“文艺范儿”,努力为广大市民打造宽敞、无障碍、全天候的健身锻炼和公共活动空间,提供优质的公共生态产品。

blob.png

  “靓”,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对市政道路、环境卫生、农村人居环境、交通环境、市政配套设施、夜景点亮等方面的改造提升,对泾河新城辖区市容环境、交通秩序、房屋拆迁、建筑垃圾清运等17个方面进行整治。

blob.png

  据悉,按照泾河新城“城市管理提升年”和城市管理集中整治提升工作要求,此次泾河新城开展“绿靓”专项行动将在着力解决一批城市管理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补齐短板、创新机制,逐步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标准化和规范化。此次专项行动启动后,新城上下将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坚决的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新城城市管理整治工作进行再深化、再提升,迅速掀起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热潮,全面提升新城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让辖区群众、投资企业共享开发建设成果。

blob.png


来源: 泾河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泾河新城启动为期一年的“绿靓”专项行动

上一篇:一路向北!梦幻灯海点亮这座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