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空港新城 华商网 2020-10-30 16:35:51
[摘要]10月28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韦曲、杨庄、引镇等街道辖区学校,实地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10月28日上午,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深入韦曲、杨庄、引镇等街道辖区学校,实地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

\

  督查组分别来到长安一中、兴国中学、一小城南分校、长安家园幼儿园、杨庄街道初级中学、库峪口小学、引镇街道中心学校等,实地查看校园疫情防控设施、物资储备及师生餐厅等,详细检查门禁管理、健康监测、通风消毒、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并与教职工深入交流,现场解决了学校智慧黑板、宿舍加装护栏等实际问题。

\

  督查组要求: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门禁管理,进一步规范扫码、测温、消毒、登记等入校流程,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防疫物资、设备的储备和管理,为师生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二是切实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夯实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用好一键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三是结合季节特点强化安全教育,做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预防意外伤害、校园欺凌、传染病等日常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确保师生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长安区教育局督导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上一篇:2020年(陕西)重大公共卫生事件演练在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