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描绘中国发展蓝图 利好全球经济复苏——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

来源:央视网 时间:2020-10-30 23:13:2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多国人士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经济低迷的背景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也为世界经济复苏树立了信心。

  多国人士表示,中国在“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则将有力推动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这对全球也有重要意义。

  法国席勒研究所研究员克里斯蒂娜·比埃表示,中国在“十三五”时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体现了中国政策规划的优越性和高效率。在国际格局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背景下,“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更加注重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来源:央视网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