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为朋友接风 结果把自己送进去了

要闻 环球网 作者:赵肖榕 2020-10-31 07:45:53
[摘要]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什么叫好兄弟?

  是有福同享 有难同当

  你因为酒驾被抓进去了

  我等你出来给你接风

  我再因为酒驾进去

  出来你给我接风

  ……

  有人说,这不闲的吗?

\

  在龙泉,项某某的好友王某某因酒驾被拘,10月27日,王某某从看守所出来,重获自由,项某某为迎接他,摆了接风酒,推杯换盏好不快活。可当喝完酒后,项某某执意要开车送朋友回家。

  0时27分,项某某驾车途径龙翔路与东茶路路口时被龙泉交警逮个正着,经抽血检验,其酒精含量达到24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

  经过调查,项某某为二次酒驾被查处,当天他被送进了龙泉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后悔万分的项某某说:“我和朋友一起喝的时候,他也劝过我的,叫我不要开车,我又怕他一个人太醉,等一下不知道到哪里去,抱着侥幸心理,才开车送他回去的,我现在肠子已经悔青了。我还是劝大家,真的千万千万不能酒后开车,我就是最好的例子。付出的代价真的是太沉重,太沉重了。”

  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警方提醒:

  触犯了法律就要付出代价。希望两位司机能够吃一堑长一智,也提醒所有开车上路的驾驶员要注意安全驾驶,任何时段切勿存在侥幸心理,切勿酒后驾车,花钱请一个代驾司机,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来源:环球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代驾 开车

上一篇:“网友称被导演韩某猥亵”续:警方对韩某行拘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