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州公安破获四起盗窃案件 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31 08:46:58
[摘要]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大部分被盗赃物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商州公安分局大赵峪派出所和刑警一中队联手,成功破获四起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微信截图_20201031084854.png

  10月28日19时许,商州公安分局大赵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在北环路大赵峪办事处高架桥下,有一男子形迹可疑。接报后,大赵峪派出所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骑的电动车后载有一捆钢制丝杠,经询问,该男子称他叫张某某,并交代丝杠是从附近偷来的,后大赵峪派出所将张某移交分局刑警一中队。

  刑警一中队接到移交案件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工作。经查,10月27日至28日间,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骑一辆电动车,先后四次窜至商州区龙山村高架桥下建筑器材堆旁,盗窃3台小型水泵和60跟丝杠,并将盗窃来的3台水泵卖给附近一家废品收购站。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大部分被盗赃物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盗窃 案件

上一篇:榆林一餐饮店突然关门 店主:系停业装修 会员余额可继续使用 下一篇:四川崇州一面包车倒车致11人受伤:驾驶人属准驾不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