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九九话重阳 浓浓敬老情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01 11:16:31
[摘要]“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 10月25日,值此九九重阳佳节,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走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新民镇东沟村开展“庆祝重阳节文艺汇演暨老年座谈会”活动。彬州分公司副经理李海峰、新民镇党政办主任辛国防、驻村扶贫工作队、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及东沟村60岁以上老人悉数参加。

image.png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 10月25日,值此九九重阳佳节,彬州市供电分公司走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新民镇东沟村开展“庆祝重阳节文艺汇演暨老年座谈会”活动。彬州分公司副经理李海峰、新民镇党政办主任辛国防、驻村扶贫工作队、彬州市供电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及东沟村60岁以上老人悉数参加。

image.png

  活动中,彬州市供电分公司为各位老人准备好水果、小吃以及代表美好祝愿的寿糕,同时还为老人们带去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合唱《明天会更好》等精彩的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为老人献爱心,送温暖,传承孝道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风范,营造了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图/文 池宁)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电化陕西”,积极助力绿色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