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分公司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01 11:20:54
[摘要]10月21日,镇坪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利县“蒋家坪茶园”、“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1日,镇坪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利县“蒋家坪茶园”、“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走进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叶现代示范园区。

image.png

  在平利县主题教育展馆,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平利籍革命先驱廖乾五同志生平事迹宣传教育片,了解了革命先烈抛家舍业,投身革命的伟大事迹。随后又参观了廉政馆和家风厅;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刘铭带领下,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提高自我警省能力,严于律己,廉洁从业, 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使命责任接力中传承清廉之风。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通讯员 毛珊珊)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电化陕西”,积极助力绿色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