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全面开展配变设备秋季“体检”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01 11:22:26
[摘要]受近期持续降雨影响,部分配电台区线路设备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确保秋、冬季安全用电,近期,镇坪分公司组织运维班对配电台区开展秋季“体检”工作。

  受近期持续降雨影响,部分配电台区线路设备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确保秋、冬季安全用电,近期,镇坪分公司组织运维班对配电台区开展秋季“体检”工作。

image.png

  本次“体检”主要是检查变压器是否要加油,桩头是否松动,接地电阻是否合格,跌落保险、避雷器等是否正常运行,并及时清理配电室周围的杂草、调整悬挂警示牌。通过隐患排查重点对一些配电台区供电半径较长、配网设备状况较差、负荷较重的低压配电线路进行调查摸底,掌握台区实际负荷和设备运行状况,坚持做到排查一处、消缺一处,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让广大用户用电无忧。

  与此同时,公司加大低压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对配网设备现状进行全面分析、集中整治,对于负荷较重的配电变压器通过配变增容、重新分配负荷、调整三相负荷不平衡等方法,逐步改善台区低压客户端电压质量,使设备保持在健康状态下运行。

  通过此次设备体检排查,为镇坪县辖区内用电设备安全迎峰度冬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李季)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电化陕西”,积极助力绿色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