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好公婆、好儿媳、好家庭”评选活动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1-01 11:23:01
[摘要]为搞好结对帮扶一个村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近日,镇坪分公司深入钟宝镇民主村开展了“好公婆、好儿媳、好家庭”系列评选活动。

  为搞好结对帮扶一个村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幼、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近日,镇坪分公司深入钟宝镇民主村开展了“好公婆、好儿媳、好家庭”系列评选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镇坪供电分公司和镇坪县钟宝镇民主村联合制定了评选活动方案,明确了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表彰奖励等事项,并通过公示栏、广播等方式进行宣传动员。严格按照自下而上、层层推荐、好中选优的原则,采取自荐、家庭推荐、邻里、村级推荐的办法确定候选人,着重推荐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典型,村委会审查,最终评选出“好家庭”、“好公婆”、“好儿媳”名单,进行表彰奖励。

  此次在帮扶村开展评选“最美家庭”、“好公婆”、“好儿媳”、“好邻里”活动,旨在形成一种家庭比孝顺、邻里比和睦的良好风气,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推进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

  (通讯员 李静)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陕供电分公司:持续推进“电化陕西”,积极助力绿色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