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郊一施工现场突发火灾 黑烟冲天!目击者:旁边有车辆受损

西安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1-01 18:48:04
[摘要]事故现场位于一处围挡内,可见明火、黑烟冲天,周围来往车辆不少。

  今天(11月1日)下午,有多名西安里友反映称,下午3点左右在西安北郊文景路与凤城一路十字附近一施工现场发生火灾,现场火势很大,好在很快就被赶来的消防官兵扑灭。

22.png

  根据里友提供的现场图可以看到,事故现场位于一处围挡内,可见明火、黑烟冲天,周围来往车辆不少。

\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多辆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救火。

微信截图_20201101184015.png

  另有目击者称“路边院内有私家车因火势受损。”

\

  随后,二三里资讯联系119火警了解到,此次火灾事故是因施工现场保温材料起火导致,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施工 现场 车辆

上一篇: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544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