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突发!西安市玄武路天然气管道被挖断 造成周边小区停气

西安新闻 陕西交通广播 2020-11-01 20:52:09
[摘要]刚刚,交通91.6记者了解到,因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导致玄武路公交六公司家属院天然气泄漏,119和抢修部门均在现场处理,玄武路开元路至未央路段暂时交通管制。

  刚刚,交通91.6记者了解到,因施工挖断天然气管道,导致玄武路公交六公司家属院天然气泄漏,119和抢修部门均在现场处理,玄武路开元路至未央路段暂时交通管制。

yNSfwFiars6VxE2S.png

  18:10左右,玄武路开元路至未央路段解除交通管制,交通正在缓慢恢复,请过往司机耐心驾驶。

PsTKObjdSfS6WYO4.png

  随后,记者从西安秦华天气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抢修仍在进行中,公交六公司家属院及周边小区天然气均暂停使用,抢修预计在两小时内完成。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突发 小区

上一篇:西安北郊一施工现场突发火灾 黑烟冲天!目击者:旁边有车辆受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