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榆林延安昨起集中供暖 住户:对供暖温度比较满意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晗 马娜娜 2020-11-02 06:38:00
[摘要]采访中,多位延安居民表示家里非常暖和,温度舒适,部分老旧小区因为改造问题温度稍低。

  11月1日,榆林、延安正式进入冬季供暖期。供暖首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多家小区,住户对供暖温度比较满意。

  华商报记者从延安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年冬季延安市供热面积达6740000㎡。延安市区一次网供水温度73.9℃,一次网回水温度48.1℃;二次网供水温度56.7℃,二次网回水温度41.3℃。延安市南区一次网供水温度84.1℃,一次网回水温度52.8℃。

  采访中,多位延安居民表示家里非常暖和,温度舒适,部分老旧小区因为改造问题温度稍低。

  家住榆林高新区榆中小区的李女士说,自从进入预供暖后家里有时候暖和的都要开窗户。

  “我拿温度计测了一下,家里温度是22.3℃。”家住巨丰智慧城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正式供暖首日,家里的温度还可以。

  针对个别住户反映温度不达标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是滤网存在问题或者是阀门未开导致的。“之前就有一户业主把阀门关了,但家里人不知道,还以为是未供暖。”巨丰智慧城物业工作人员说,供暖以后感觉温度不够的,业主可以先检查一下家里的阀门,也可随时拨打物业电话。 实习记者 张晗 马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集中供暖 供暖期 榆林

上一篇: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617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