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增层次、加色彩——经开区开展秋冬季绿化整治 提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2 15:39:53
[摘要]为提升城市道路绿化景观效果,确保按时完成迎十四运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提升任务。经开区城管局牢牢把握秋冬季绿化栽植的黄金季,对凤城七路、开元路进行绿化改造提升工作。

  为提升城市道路绿化景观效果,确保按时完成迎十四运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提升任务。经开区城管局牢牢把握秋冬季绿化栽植的黄金季,对凤城七路、开元路进行绿化改造提升工作。

  一是将凤城七路行道树木更换为国槐,提升景观品质;机非带补栽乔木,增加红叶石楠和海桐灌木球,增加植物层次、色彩。本周栽植国槐55棵,红叶石楠球152株,海桐球164株。二是在开元路两旁根据“高大厚密彩多”的指导方针,增加大叶女贞和石楠球,增加层次,加大密度,丰富色彩,黄土裸露区域采用麦冬进行补栽。本周共栽植大叶女贞69株,石楠球170个,补栽麦冬800平方米。此次绿化整治提升工作为道路绿化植物安全过冬提供了有利保障,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市容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新一轮道路交通优化提升,缓堵保畅、便捷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