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企业参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1-02 15:40:24
[摘要]10月29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西安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灞桥区白鹿仓西安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举行。

  10月29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西安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灞桥区白鹿仓西安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举行。经开区御品轩代表区内文化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经开区特色文化教育研学旅游项目展示。

  活动现场,御品轩大师傅现场亲手制作蛋糕,祝贺全民终身学习周正式启动。西安教育局副局长王刚切下了蛋糕第一刀。随后,大师傅将蛋糕分发给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一直以来御品轩都致力于将烘焙美食文化、面包文化、蛋糕文化带入现代教育,让学生和家长在玩的过程中感悟理解,增长见识,提高学习的兴趣,使研学项目寓教于乐,让学生在看得见的健康环境里来零距离体验美食教育与食品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是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的重要举措,对于经开区推进“文化+工业+旅游”融合发展,发挥工业文化优势,助力研学旅游产业振兴、提升研学旅游品质具有重要的带动作用。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新一轮道路交通优化提升,缓堵保畅、便捷出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